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陶家渡街道多措并举提升公共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20-11-30 阅读次数:

  自平安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开展以来,陶家渡街道紧紧围绕“转变职能、优化服务、方便群众”的宗旨,多措并举,不断提升公共服务水平。

  强化政务公开,确保公共服务“透明”。一是深入推进社区政务公开。街道及各社区均设置有居务公开栏,明确公开内容,接受群众监督;二是积极运用“新媒体”政务公开。用好用活新浪微博、“陶苑一家”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丰富公开形式,建设政务公开新阵地。三是积极推广服务热线。在辖区宣传推广12345热线平台,收集民情,精准服务。2020年,收到群众诉求50件,均准确、及时办理答复。

  提升服务水平,确保公共服务“便民”。一是依托“互联网+”统筹推进公共服务。积极推广、使用四川“一体化”便民服务平台、健康四川官微等网上办件平台,提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社区便民服务大厅“一站式”功能,推行“一网通办”“最多跑一次”。二是严格落实“放管服”下沉事项。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对下沉基层的服务事项,严格要求,及时办理。截至目前,健康四川官微网上办件10余件,四川“一体化”便民服务平台200余件。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