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陶家渡街道积极开展临时救助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30 阅读次数:

  为切实做好辖区困难群众临时救助工作,有效缓解困难群众的突发性、临时性生活困难,近日,陶家渡街道组织各社区开展临时救助摸排工作。

  根据《攀枝花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完善临时救助制度的实施意见》的各项要求,工作人员在入户走访中,及时了解、核实辖区居民是否遭遇重大疾病、就学等特殊情况,主动帮助有困难的家庭提出救助申请,切实把“救急难”工作落到实处。

  截至11月,我办已为14户困难家庭申请临时救助,发放救助金3万余元。下一步,陶家渡街道将继续加大临时救助宣传力度,坚持以“救急难”为中心,应救尽救,确保符合条件的困难群众求助有门,受助及时。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