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陶家渡街道办事处组织求职人员积极参加2020“金秋招聘月”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11-30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陶家渡街道再就业工作,促进辖区内下岗失业人员就业,11月陶家渡街道组织下岗失业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等各类人员求职提供集中择业服务。

  招聘会既包括行政类的业务经理、销售经理、市场部经理亦有专业强、性质特殊的电设计员、机修工,同时也涵盖了下岗失业人员力所能及的保安、保洁、服务员等二十几个岗位工种。为做好此次招聘会,陶家渡街道做了大量工作。先期对失业人员及大学生的求职意向及专业需求进行了底调查,并结合企业招聘岗位需要,力争在招聘会上提供出最有需求的岗位。工作人员还在日常工作中对辖区内的求职人员进行跟踪服务,掌握辖区内无业人员的就业动向,在招聘会上为他们提供适合的岗位。

  在以后的工作中不仅要为民办好事,办实事,而且还要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不断的探索和创新,把招聘会作为日常工作来抓,总结成功经验,为辖区居民做好服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