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陶家渡街道组织召开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11-30 阅读次数:

  11月27日下午,陶家渡街道组织召开了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动员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谭序刚主持,街道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各社区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传达了省、市、区关于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党组织换届的时间安排、方法步骤、纪律等要求,详细布置了换届前的准备工作,并强调要严格贯彻落实相关政策及会议精神,明确工作责任、强化工作举措,确保党组织换届工作稳步推进。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谭序刚对此次换届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将社区党组织换届视作“新起点”;二是明确要求重点,把握换届工作着力点和落脚点,为未来5年工作“开好局”;三是认真履职协作,确保工作规范性和实效性,平稳过渡做好“传帮带”;四是要将“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贯穿整个换届过程,坚决防止任意简化程序,执行上打折扣搞变通等行为,发现违规违纪,立即进行查处,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