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大宝鼎街道开展退役军人政策法规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8 阅读次数:

  为加强退役军人政策宣传,保障退役军人切实利益,9月8日,大宝鼎街道在人口密集的小广场、农贸市场等场所开展退役军人政策法规宣传活动,并现场交流和答疑解惑。

  活动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向辖区退役军人及家属、现役军人家属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退役士兵安置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等宣传手册40份。

  此次宣传活动,让退役军人及家属能更多了解国家关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优抚优待等政策法规。通过现场交流咨询,进一步了解退役军人群体的所思、所想、所盼及他们的需求,让退役军人服务站能更好为退役军人提供贴心的服务,确保辖区退役军人的权益得到保障和落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