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清香坪街道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7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清香坪街道办事处

  为深入开展城乡环境整治 ,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健康城市创建,营造良好的人居生活环境,9月15日,清香坪街办联合多家共建单位开展了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区委办、区人大、区商务局、市七中等8个共建单位参与了此次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大家分工合作,密切配合,不怕脏、不怕累,干得热火朝天。着重对《关于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的情况通报》中反映的卫生死角问题进行了整治。尽管整治区域草木浓密,蚊虫众多,党员同志们劳动的热情却丝毫未减。此次活动共清理生活垃圾、枯枝烂叶等100余箩筐,重约2.3吨左右;清理小广告、牛皮癣30余处,卫生死角全部得到有效整治。

  目前,各社区将每月的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与“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工作相结合,不断提升为居民服务的能力,让党旗始终飘扬在辖区的每一个角落。通过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辖区卫生面貌焕然一新,赢得了居民们的交口称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