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绿水青山 节能增效

——清香坪街道开展节能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6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清香坪街道办事处

  2020年6月29日至7月5日为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清香坪街道积极响应节能宣传周活动,深入开展机构节能宣传教育,提高机关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和环保意识,营造节能减排的良好氛围,同时结合单位实际情况,围绕主题,认真组织,积极行动,在街道上下掀起了节能减排活动热潮。

  通过组织观看活动视频、滚动播放LED屏幕标语,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的节能意识,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观念,珍惜每一滴水、每一度电,杜绝一切浪费,才能保证人与自然和谐促进经济可持续发展。不断树立干部职工自觉爱护水电设施、节约一滴水、一度电的环保理念,加强设施设备管理,在离开办公室时及时关水、关电、关电器,杜绝“长明灯”“长流水”现象。自觉养成人走灯关、水关、节约用水用电的良好习惯。

  通过此次宣传周活动,清香坪街道共组织79名工作人员观看了活动视频,全体干部职工节能意识明显增强,节能措施得到了有效落实。今后,仍将以此次节能宣传周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节能工作,切实做好节点、节水、节约能源工作,形成全民节能的良好风气。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