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清香坪街道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清香坪街道办事处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1日,清香坪街道结合“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组织所辖6个社区积极开展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弘扬“三线精神”  重温入党誓词

  当雄壮的国歌奏响,全体党员向国旗行注目礼并高唱国歌,向伟大的祖国致以崇高的敬意。在鲜红的党旗下,党员同志们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继续发扬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三线精神”。

  共过“政治生日” 永葆入党初心

  街道机关党支部16名党员齐聚一堂共过“政治生日”,通过发放政治生日贺卡、畅谈政治感言等庄严的活动形式,唤起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提醒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时刻牢记党的宗旨。                

  表扬先进 树立典型

  对2019年度社区123名优秀党员和在疫情期间做出突出贡献的46名共产党员进行集体表扬。激励受表扬的党员同志珍惜荣誉,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的优良传统,再创新业绩、再做新贡献。  

  走访慰问  温暖人心

  走访慰问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群众、志愿者、退役军人等24人,了解其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传递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