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加强业务培训 提高工作效能

发布时间:2020-07-02 阅读次数: 来源:大宝鼎街道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干部的政策解读水平,提高社区为民服务能力,6月29日上午,大宝鼎街道组织召开“社区民政专干业务培训会”。社区书记、主任及民政专干参加了培训。培训内容主要为社会救助、最低生活保障、优抚金发放、长寿金追缴、老龄业务民政服务机构管理平台操作及申报流程的操作等。

  培训会上,街道民政调查员对相关政策及操作流程进行了细致的解读,组织参培人员进行理论考核及案例实操,并结合现场考核及实操过程中的各类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本次培训,结合“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要求,通过对政策及申报流程的再巩固,加深了基层干部对相关政策、操作流程和具体适用情形的理解,切实提高了基层干部履职尽责的能力和工作效能,进一步增强了工作的责任感,树牢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