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陶家渡街道开展“四个一”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阅读次数: 来源:陶家渡街办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全面深刻回顾党的光荣历史,追忆党的丰功伟绩,强化党员的党性意识和先锋模范意识,在“七一”来临之际,陶家渡街道组织开展了“四个一”庆祝活动,献礼建党99周年。

  开展一次集体学习讨论“练党性”。以第六次党员学习和“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为契机,组织街道党员干部开展一次集体学习讨论,通过讨论发言让广大党员干部接受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共庆党的生日。

  开展一次主题党日“忆初心”。为6月份和7月份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通过分享政治感言,送上生日寄语、发放政治生日卡和重温入党誓词等仪式,让全体党员干部重拾了入党的初心。

  开展一次走访慰问“暖人心”。6月30日,陶家渡街道党工委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对辖区的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因病致贫特困群众进行了实地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参观一次三线建设微型博物馆“记使命”。7月1日,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习风园三线建设微型博物馆,通过参观三线建设留下的丰富历史文化遗产,激励党员传承和弘扬“艰苦创业、勇于创新、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三线建设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奋力推进西区高质量发展和高效能治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