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巾帼志愿者:疫情防控的有力担当

发布时间:2020-07-01 阅读次数: 来源:大宝鼎街道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大宝鼎街道的巾帼志愿者和妇女干部们主动担当,风雨无阻的始终坚守在基层防控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和辖区居民的健康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日复一日,始终牢牢坚守。无论是在清晨、午后,或是夜间,都能在道路上、楼栋间看到“红马甲“的身影。她们或是拿着喇叭播报宣传,或是拿着宣传册沿街发放,或是带着体温枪,挨家挨户排查登记……这些都是巾帼志愿者们每天在进行的防疫宣传、排查工作。她们亲切地跟居民们打着招呼,耐心地向商户和居民们宣传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知识,引导群众正确做好疫情防护。即使每天都做着重复的工作,志愿者们也没有丝毫的懈怠,她们勇担责任,心系群众,甘愿舍己为人,放弃空调房里凉爽舒适的生活,选择在三十多度的高温下,挥洒着汗水,不厌其烦地挨家挨户排查,做到不漏一户,不错一人,全方位做好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同时号召广大妇女要守护小家为大家,要带头做好家庭卫生,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筑牢家庭健康第一道防线。

  巾帼不让须眉,端午佳节期间,这些美丽的志愿者们仍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值守,甘做奋战抗疫一线的“娘子军”,在各个小区、各个卡点发挥情报员、信息员、宣传员作用。致敬巾帼英雄们,正是她们不厌其烦地坚持和辛苦付出,我们才拥有了安心的休闲时光。

  后附图片:

  

审核: 张鹏   责任编辑: 魏兆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