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浓情粽香 传我中华传统文化

大宝鼎街道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阅读次数: 来源:大宝鼎街道

  端午佳节将至,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居民节日生活,推进城乡基层治理,构建温暖、共享、同乐、和谐的社区氛围,展现社区居民生活的新风貌,大宝鼎街道组织各社区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节”活动。

  大宝鼎街道小宝鼎社区、沿江社区分别以“粽叶飘香  暖人心”“弘扬端午文化 传我浓情粽香”为主题开展庆端午活动。活动现场,居民们围成一圈,桌子上整齐地摆着粽叶、糯米、扎绳等材料,大家一边高高兴兴地包粽子,一边相互交流包粽子的方法。一会儿时间,一盆盆满载情谊的粽子就呈现在大家眼前,屋内屋外粽叶飘香。随后,社区又为辖区的77名困难党员、群众送去“暖心”粽,与他们共度端午佳节。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融合了邻里关系,提升了社区凝聚力,又加强了居民对社区的归属感、认同感,让大家感受到了和谐时代的美好生活。

  小宝鼎社区开展“粽叶飘香  暖人心”端午活动

  沿江社区开展“弘扬端午文化传我浓情粽香”端午活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