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河门口低保工作再培训

发布时间:2020-04-03 阅读次数: 来源:xqhmkjb

  

  为落实做好上级部门对最低生活保障工作的要求,4月2日上午9点,河门口街道再次组织街道社区民政工作人员针对2020年民政工作进行再培训,对往年工作不足之处需要改进的工作进行再强调。

  会议指出,各社区民政工作人员要做好低保每季度的复查工作,确保享受政策的人员有进有出。对户在人不在不遵守打卡考勤系统的人员要收集好相关资料,该取消的就坚决做取消处理。针对2020年区民政局对各街道在工作上提出的要求,我们在后期的民政工作上要做好工作计划和安排;严格把控每月新户申请资料的完整性,确保每月提交资料的时间节点和通过率。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民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切实履行好自身肩负的责任。

  大家通过这次会议的培训和学习,在业务能力上都得到了一定的提升,也让大家在后期的工作中有了更强的责任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