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河门口街道召开社区建制调整改革工作业务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8 阅读次数: 来源:xqhmkjb

  2020年4月7日上午9点,为推进河门口街道社区建制调整改革工作有序有效开展,河门口街道召开了社区建制调整改革工作业务培训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此次进行调整的南街社区和高家坪社区书记以及工作人员。

  

  会议指出,社区建制调整工作的基本原则是健全机制,稳步推进,因地制宜,合理设置,服务人民,利于发展,保障权益,维护公平,依法依规,有序开展。社区建制调整工作从2020年1月份启动,6月底全面完成,采取“一快一慢”原则进行,谋划准备和群众工作要慢,方案批复后组织实施要快,分为五个阶段:(一)调研准备阶段(二)动员部署阶段(三)确定方案阶段(四)组织实施阶段(五)总结完善阶段。

  会议要求(一)加强组织领导。街道要成立由党(工)委书记任组长的领导机构,负责加强领导组织实施和协调落实工作。(二)层层落实责任。街道落实主体责任,做好本辖区改革的总体设计,组建工作组进行分片包干,确保责任落实、任务落实。(三)强化纪律规矩。街道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严肃财经纪律,严禁出现截留、挪用、私分等情况,对违反纪律的,严肃查处。对情节严重、涉嫌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通过这次业务培训,让社区工作人员对社区建制调整改革工作有了一个具体的了解,加强了参会人员的工作熟悉程度,为圆满完成此项工作夯实了基础。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