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清香坪街道召开社区建制调整改革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4-08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清香坪街道办事处

  4月3日下午,清香坪街道组织召开社区建制调整改革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会,街道领导班子、各股室负责人、各社区书记、主任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谢贤林主持并作动员讲话。

  谢贤林书记指出,一是社区建制调整改革势在必行,意义重大,街道和各社区要凝聚共识,全力以赴,严明纪律,依法开展;二是调整工作难度大,任务紧。各社区要立即行动起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把握重点、难点,及时研究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积极、稳妥、有序地推进社区建制调整改革工作;三是要做好政策宣传,吃透业务政策,广泛动员群众,征求居民意见,让居民充分参与到社区调整中来,确保社区调整工作又稳又快又好地完成。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秀芳在业务培训中强调,一是明确社区调整工作目标,建立领导小组及专项工作组,明确职责分工,落实工作责任;二是确定社区调整的实施范围与工作程序。严格按照要求召开居民会议,民主表决要依法依规;三是涉改社区要做好财务、工作及档案资料清理移交工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