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大宝鼎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第一次“党员学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0 阅读次数: 来源:大宝鼎街道

   2020年1月20日,大宝鼎街道机关党支部按照上级文件要求,组织开展了第一次“党员学习日”活动。

  会上,街道机关党支部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带头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 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前进动力》《关于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的决定》《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关于推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的情况的报告》《龙勇书记在全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自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课件“第十三讲   实现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

  通过此次学习,大宝鼎街道机关支部把传达学习贯彻文件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做到学在前、用在前、走在前,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全街道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作出新的贡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