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发布时间:2020-01-20 阅读次数: 来源:大宝鼎街道

  春节将至,温暖相伴。1月20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慧芳带队到小宝鼎社区慰问特殊青少年,并为她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过程中,张主任将慰问金送到青少年的监护人手中。同时,她细心了解小朋友的日常生活、学习情况及家庭的现实需求,勉励她要树立生活信心,培养坚强的品质,积极地面对生活中的困难,继续发扬勤奋学习、顽强拼搏、立志成才的精神,用知识改变命运,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同时也鼓励孩子的家人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暂时的困境,让孩子健康成长,做生活的强者。孩子和家长都对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帮助深表感激,他们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自立自强。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营造了关爱特殊青少年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助推祥和社会风尚的形成,为新春佳节增添浓浓暖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