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居民欢乐来游园 喜迎金鼠幸福年

发布时间:2020-01-20 阅读次数: 来源:xqhmkjb

  

  1月17日上午,河门口街道南街社区习风园,大妈阿姨们伴着唢呐、鼓点的优美合奏扭起欢快的秧歌,居民们这儿一排那儿一队,“贴鼻子”、吹蜡烛、投筷子、猜谜语,领春联……南街社区“喜迎金鼠幸福年”新春游园活动十分热闹。

  游园活动包括“贴鼻子”“好大口气”“看你准不准”“空中财迷”“掌上明珠”“你比划我来猜”“超级保龄球”等趣味活动,书法爱好者还现场为群众书写、派送春联,居民群众喜气洋洋,踊跃参加各项趣味活动,现场到处洋溢着欢声语。河门口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邮政闻讯,也来“借台唱戏”,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群众量血压、开展卫生保健咨询服务,邮政储蓄开展服务宣传,为社区文化大餐“加菜”。   

      

   双报到的机关单位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为游园活动、为社区文化卫生服务大餐,发挥了积极作用,在南街社区报到的妇联、残联、科协、团委、工会联合党支部,河门口街道机关党支部,与社区共商活动方案,根据社区派单组织党员干部到现场担任志愿者,参与活动组织、服务,确保活动平安、热闹、祥和开展。

  这场迎春文化卫生健康大餐,丰富了辖区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感情,展示了党建引领深化社区治理、构建和谐的活力,夯实了构建平安和谐家园的基础,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