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陶家渡街道开展 2023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9 阅读次数: 来源:xqtjdjb

  为加强食品安全科普宣传,营造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氛围,11月22日上午陶家渡街道在太平社区开展了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同创食安花城 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食品安全“进社区”活动。

  本次活动突出“两个责任”宣传和诚信经营,在宣传活动中,通过拉横幅、设立义务咨询台、印发满意度问卷及食安花城创建宣传资料、入户宣传等方式进行宣传,活动期间还重点利用微信、QQ、LED屏幕及广播电视等媒介广泛宣传,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通过此次“进社区”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大力营造了人人关心、参与创建、支持创建的社会氛围,提高了食品安全创建示范城市工作知晓率和食品安全群众满意度。

审核: 胡蓉   责任编辑: 周茹丽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