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共同富裕”就业帮扶现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11-24 阅读次数: 来源:河门口街办

  近日,河门口街道在河门口社区习风园广场举办“共同富裕”就业帮扶现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共有35家企业参与,提供岗位200余个。

  招聘会在充分收集辖区居民就业意愿、就业需求基础上举行,旨在帮助困难群众就业,助力共富试验区建设。为确保此次招聘会取得实效,街道办与市建材家居设计装饰行业商会、区人社局、辖区企业单位反复沟通协调用工信息,通过宣传栏、电子显示屏、微信朋友圈、电话沟通等多种宣传方式及时将招聘会信息传递给辖区未就业人群。

  招聘会现场设置了岗位政策咨询台等,及时为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等提供就业指导、政策讲解等,更好地促进求职者就业。

  本次招聘会,初步达成就业意愿70余人,进入试用期30余人,街道与多家企业达成就业推荐协议,形成职业培训、专场招聘、定岗位招聘建议上等长期合作机制。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河门口街道着力推动就业促进暖民心行动,多措并举扩大岗位供给等措施,努力让群众在家门口把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

审核: 汪筠   责任编辑: 付秋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