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关工委考核小组赴河门口街道调研考核

发布时间:2023-11-14 阅读次数: 来源:河门口街办

  10月25日,区关工委名誉主任任天芝、常务副主任罗道清、常务副主任李治国一行到河门口街道调研考核2023年度关工委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考核小组一行首先在苏铁社区调研街道关心下一代工作实践基地的运行情况;查阅了街道关工委工作资料,并听取街道分管领导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还与街道、社区关工组织工作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随后前往苏铁社区初心园、河门口社区习风园实地查看关心下一代工作实践基地。考核小组对河门口街道关工委积极发挥三线建设文化资源优势,开拓创新工作思路,扎实完成工作目标任务的做法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名誉主任任天芝对街道成立攀枝花市慈善会•河门口社区慈善共富基金表达了高度赞许,当场表示与企业联系牵线搭桥,帮助扩大影响募捐。

  近年来,河门口街道关工委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健全完善组织体系;充分发挥优势特色,积极开拓工作思路;广泛联合社会力量,协同推进关爱工作;不断壮大“五老”队伍,发挥“五老”优势作用;多维度做好关工委工作,突出关爱工作实效,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效和良好的社会效应。在区关工委的悉心指导下,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强力领导下,街道关工委将继续脚踏实地,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深入推进新形势下的关爱工作。

审核: 汪筠   责任编辑: 桑子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