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技术在革新 学习不落后

发布时间:2023-10-31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格里坪镇人民政府

  区级应急广播系统工程接近尾声,为保证新系统在镇、村两级终端顺利使用,近日,格里坪镇组织各村广播管理员到西区文广旅局参加了应急广播系统操作培训。

  技术人员首先介绍了基层终端控制器的外观部件及作用,其次详细讲解了常规模式和应急模式两种模式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最后技术人员一边认真指导各村广播管理员对控制器的实际操作,一边细心地向管理员们讲解操作流程和要点,保证每位广播管理员都学会控制器的基础操作。

  通过此次操作培训,广播管理员们不仅学会了终端控制器的使用,还了解了广播设备维护、播出内容审批、播出安全注意事项等等相关要点。接下来,格里坪镇将继续积极配合应急广播系统后续工作开展,利用好广播系统的宣传功能,向群众普及各类知识常识。(撰稿人:魏来)

审核: 夏顶君   责任编辑: 游占彪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