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情系特殊群体 共赴小康之路

发布时间:2023-10-18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格里坪镇人民政府

  格里坪镇为了更好地掌握残疾人的生活近况,深入了解残疾人家庭的潜在需求,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残疾人帮扶的各项决策部署,长期以来,格里坪镇工作人员深入村、社区对辖区的高龄长寿及残疾人进行入户走访活动,表达对他们的关爱之情。

  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与每一位残疾人及家属都进行了密切的交谈,了解他们近期的基本生活情况以及家庭就业经济情况,同时也积极向他们进行惠民政策的宣传和解读。受助的残疾人都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以前他们都不知政策和补贴是何情况,以前收入特别少,在党和政府的帮扶下,现如今学会了种植果蔬、养殖牲畜的技术,靠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整个交流过程中,大家都深受感动。

  同时,工作人员在家中对残疾人的住家环境一并进行安全检查,排除隐患。每到一处慰问残疾人,都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继续保持乐观向上的态度,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此次走访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的扶弱救困的传统美德,还增强了残疾人家庭的生活信心。进一步拉近了党和政府与贫困残疾人的距离,增进了感情。(撰稿人:李成萍)

审核: 夏顶君   责任编辑: 游占彪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