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重阳敬老 暖心关爱 --大宝鼎街道开展重阳关爱计生特扶家庭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6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大宝鼎街道

  2023年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让辖区计生特扶家庭感受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大宝鼎街道办事处根据辖区实际,开展了关爱计生特扶家庭系列活动。

  义诊讲座送健康。街道邀请陶家渡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开展“脑卒中的一级预防”知识讲座。医务人员通过对“怎样预防脑卒中”、“脑卒中的危害”、“脑卒中有哪些预警信号”等健康知识,让居民知道了日常生活中预防脑卒中的相关知识,大家受益匪浅。医务人员还对老年人进行了免费康体检,倡导大家戒烟限酒、适当运动、合理膳食、定期检查。

  走访慰问暖人心。街道和社区干部入户计生特扶家中,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并送去节日祝福和真切的关怀。

  本次活动,让辖区计生特扶家庭感受到党和人民的关怀,街道和社区对他们健康无微不至的关注关心,让他们对生活充满了希望。

审核: 张鹏   责任编辑: 魏兆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