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格里坪镇开展公务车安全教育整顿

发布时间:2023-10-25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格里坪镇人民政府

  为了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规范日常行为,切实提高公务用车驾驶员安全行车意识和服务水平,国庆节后,党政办主任组织召开了镇机关公务车驾驶员安全教育整顿暨作风建设推进会。

  会议上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注重行车安全。全体驾驶员要自觉增强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遵守交通规则,摒弃侥幸心理,做到不酒后驾车,不疲劳驾驶,不分心驾驶,不超速驾驶,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和违法行为的发生,时刻紧绷交通安全弦,以实际行动争做文明行车的模范,要讲修养,守纪律,看安全,树形象,做一名高素质的公务用车驾驶员。

  二是提高服务质量。坚持常态化进行安全和驾驶技术学习,不断强化职业责任感,做好公务车辆的日常维护,保养工作,保持车辆内外部干净整洁,同时做到言谈得体和礼节礼貌,保持良好仪容,按时间节点备车,细心、热情、周到做好后勤保障,向行车“零差错”、满意率“百分百”目标努力迈进。(撰稿人:曾玥)

审核: 夏顶君   责任编辑: 游占彪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