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卫生大整治 你我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10-20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玉泉街道办事处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10月17日上午,玉泉街道河石坝社区联合区政协在辖区内开展“卫生大整治 你我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一大早,党员、青年志愿者们带上火钳、垃圾袋等工具对春风巷休闲广场周边绿化带内的白色垃圾进行捡拾,并对春风巷8号周边的环境进行集中整治,用实际行动潜移默化地影响和带动周边群众,引导大家树立卫生文明意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下一步,街道将围绕环境整治工作持续发力,深入开展卫生整治及健康教育,提高居民生活质量。

审核: 张小成   责任编辑: 张晓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