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世界精神卫生日进校园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8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格里坪镇人民政府

  为了关爱青少年身心健康,攀枝花市第三人民医院、西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清香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多部门联合在格里坪镇小学开展了一次以“自我减压阳光生活”为主题的世界精神卫生日进校园宣讲活动。

  这次宣讲活动主讲老师徐凤娇医师来自攀枝花市第三人民医院,她用温柔的语调向在场的同学们讲解如何认识压力、如何自测压力、如何自我减压,在与孩子们的互动中了解孩子们的抗压能力和对不健康生活习惯的认识,孩子们争先恐后地回答,展现出了阳光和积极的学习生活态度。

  当代青少年受到社会环境影响很大,学习上的压力也让很多孩子出现心理问题,保护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是我们每个人应尽的社会义务,让我们携手共同护卫祖国未来的健康成长。(撰稿人:程亚平)

审核: 夏顶君   责任编辑: 游占彪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