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智学社区开展燃气安全隐患大排查

发布时间:2023-10-08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清香坪街道办事处

  燃气安全事关千家万户幸福安康和社会和谐稳定,为确保辖区商铺安全使用燃气,从9月26日晚开始,智学社区全面投入燃气用户入户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智学社区安检人员仔细检查了液化气钢瓶合格标识情况,检查店内有无安装燃气报警器以及灭火器是否配备,灭火器是否过期,检查输气管是否老化,存放环境是否安全,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下一步,智学社区将持续开展拉网式排查,坚决有效整改燃气安全隐患,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燃气安全,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审核: 伍旭红   责任编辑: 伍旭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