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陶家渡街道开展 中秋国庆“双节”食品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3-09-28 阅读次数: 来源:xqtjdjb

  中秋、国庆将至,为确保辖区居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让百姓买得放心、吃得安心。9月26日,陶家渡街道综合执法办开展了“中秋、国庆”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针对双节食品消费特点,此次检查突出市场摊贩、超市、集中用餐单位、药店等重点场所,以月饼、乳制品、生鲜肉、酒类等消费量大的节日食品为重点品种,重点检查了月饼包装、标识、生产日期以及经营者落实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情况以及是否存在假冒伪劣产品、月饼外包装是否规范、是否明码标价、是否存在天价月饼等问题,严防过期变质、假冒伪劣食品在市场流通。要求各食品经营单位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守法经营,自觉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大食品安全风险隐患自查自纠,牢牢把好食品安全关口,严防食品安全风险隐患。

  接下来,陶家渡街道将持续开展两节期间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督促食品生产经营单位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不断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审核: 沙旭   责任编辑: 李贵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