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教体系统全面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8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教育和体育局

32526日,西区教体系统利用周末时间,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学校教职工,继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局机关组织干部职工74人次,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中小学校、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校外未成年人辅导站,全覆盖开展创文工作大检查,针对发现的公益广告污损掉落、存在卫生死角、非机动车随意停放等问题,列出问题清单19项,要求中小学校、幼儿园、培训机构立即整改,并及时上报整改报告,同时开展回头看。局机关组织干部职工26人次,参与包联社区卫生整治、交通路口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中小学校、幼儿园组织教职工911人次,在校园及周边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深入主城区、重点区域3557户学生家中进行家访,参加居住社区的入户宣传和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

教体系统采取家访、入户宣传、文明劝导、小手拉大手等志愿服务方式,对文明城市创建应知应会和入户问卷调查等内容进行宣传和讲解,让群众广泛知晓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性,达到共同参与和常态化开展的目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