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唱红歌 感党恩 重温火红年华

发布时间:2023-03-28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卫生健康局

  初春季节,乍暖还寒。三八妇女节将至,西区计划生育协会组织基层协会为计生特殊家庭开展了以“唱红歌 感党恩 重温火红年华”为主题的暖心家园集体庆生活动。

  墙壁上淡黄色木窗零星打开,楼两侧的红色宣传标语简洁质朴……顺着路边的一块指引牌拐进小路,大家来到了河门口《火红年华》影视基地。

  活动现场,老人们在志愿者带领下参观了三线建设时期极具代表性的生产生活老物件,从“席棚子”到“干打垒”,“红砖墙”再到“水泥墙”的变迁,并亲身体验“干打垒”等项目,再次感受三线建设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重温三线建设的火红年华。在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红歌中,老人们追寻着历史足迹,大家互相鼓掌、互相交流,气氛和谐融洽。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许心愿、吹蜡烛、切蛋糕,“寿星们”喜笑颜开、敞开心扉,用温情的歌声表达了感恩和祝福。

  活动结束后,老人们感慨地说:“回想起那段日子,我们现在的生活太幸福了,今天是我们最幸福的一天,感谢你们心贴心的服务,让我们感觉十分‘暖心’”。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