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住房城乡建设局专项部署扫黑除恶暨重点行业领域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4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巩固扫黑除恶暨工程建设领域整治工作成果,持续提高扫黑除恶法治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不断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暨工程建设领域整治取得新成效。202335日,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专项工作会安排部署扫黑除恶暨工程建设领域整治工作。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勇毅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及各股室股长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攀枝花市西区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关于印发〈西区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红黄牌提醒制度〉〈三书一函制发办理工作规范〉〈线索举报奖励实施办法〉等制度的通知》文件精神,分管领导郭玉树对全局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和“3+1”重点行业领域整治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勇毅强调,扫黑除恶是一项长期工作,局属各股室要紧密配合,共同推进,常抓不懈。一是要高度重视。持续开展住建扫黑除恶常态化暨工程建设领域整治,加强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全面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二是加强行业领域整治,招投标方面,采取有效措施预防和打击围标、串标等行为;物业管理方面,要严查是否存在收费信息不公开透明,无正当理由拒不退出服务项目等违法违规行为。各股室积极配合相关工作,决不放过一条线索。三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要充分利用微信、QQ等渠道,宣传扫黑除恶取得的新战果。要深入企业、建筑工地,更加扎实开展宣传,提高宣传覆盖面,畅通举报途径,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工作中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