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实地走访 服务企业

发布时间:2022-09-27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西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贯彻落实委、政府关于建筑强省建设的部署要求根据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安排2022922日至23日,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实地走访四川浩润建筑有限公司、四川曦欧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辖区内规上(入库企业)十家建筑企业。

走访过程中,一是详细了解各个企业的经营状况、工程项目建设、扫黑除恶、疫情防控等工作真实情况,以及目前企业发展中所面临的困难。二是传达了《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支持建筑业企业发展十条措施的通知》川办规〔20225文件精神,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局将切实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帮助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主动为企业做好服务,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支持,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共推企业健康发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