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扎根文化阵地 完善旅游服务

发布时间:2022-09-26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为扩大西区文化旅游的宣传范围,将辖区内特色旅游景点及优质的旅游商家资源推向群众。9月23日,区图书馆将800册《苏铁宝宝带您逛西区(旅游地图)》和《‘食’惠西区》美食手册配送至图书馆的各个分馆及馆外点。

  《苏铁宝宝带您逛西区(旅游地图)》和《‘食’惠西区》美食手册是西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为了提升西区对外影响力而精心策划编制的宣传手册,以美绘创新的方式对外推介西区景区景点和吃住耍处,进一步拓宽了宣传渠道。

  区图书馆充分利用已建成的分馆及馆外阅读点,将旅游信息送进群众手中,融入群众生活。此次宣传册的配送加深了文旅融合的维度,既利用现有的文化场地资源精准投放旅游宣传资料,又加强了文化活动场所工作人员的旅游服务意识,实现文旅融合的深入发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