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消费维权进机关

发布时间:2022-09-26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9月22日,区市场监管局应邀走进区纪委监委开展消费维权讲课,此次讲课不仅是区纪委监委“十一届区委第三轮巡察会”培训的一部分,也是我区“消费维权进机关”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引导大家增强诚信意识、提升维权能力,也是让区纪委监委巡察人员进一步了解了我局工作职能。区委第三轮巡察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区市场监管局消保股股长叶春葆以《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提高全民的诚信意识》为题,围绕相关政策,结合具体实例,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消费环境建设、放心消费创建、消费维权服务、经营者承诺践诺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并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

  该活动的举办更好地宣传了“共促消费公平”的主题内涵,进一步凝聚社会力量,推进协同共治,筑牢消费安全社会基础,丰富公众的消费知识,提高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营造“放心消费在西区”的良好环境。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