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助残送温暖 免费辅具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3-02 阅读次数:

       为更好地发挥民政兜底保障职能,加大对贫困家庭重度残疾儿童、城乡低保老人、特困人员的关爱力度,不断提升困难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3月1日,区民政和扶贫开发局积极贯彻落实上级部门要求,率先开展我市首批公益性康复辅具器具西区租赁服务。

  区民政和扶贫开发局针对残疾人的残疾类别和家庭情况,开展了辖区内残疾人辅具需求的摸底调查工作,根据不同类别残疾人的个性需求,为有需要的残疾人申报登记。本次公益性康复辅具器具租赁服务项目西区共发放辅具5类,合计31件,包括拐杖、轮椅、洗澡坐便椅、助行器和儿童助行器。

  此次租赁服务项目的开展,改善了西区贫困残疾人的出行条件和生活质量,提高了他们的生活自理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共享社会发展成果。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