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攀枝花康复辅助器具展示体验中心合作建设项目签约

发布时间:2021-02-26 阅读次数:

   2月25日,西区政府和攀枝花市午跃科技有限公司就合作建设攀枝花康复辅助器具展示体验中心项目进行了签约。区政府副区长郭建勋,攀枝花市午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覃美玲、区民政和扶贫开发局局长余军参加签约仪式。

  为进一步深化国家康复辅助器具产业综合创新试点建设,加快发展康复辅助器具产业新经济,培育康复辅具市场,满足老年人、残疾人及伤病人的康复需求,增进人民福祉,不断提升“英雄攀枝花?阳光康养地”城市品牌形象,积极推进“钛文旅产品”惠民化。西区政府和攀枝花市午跃科技有限公司将合作建设攀枝花康复辅助器具展示体验中心。新建的体验中心将展览展示国际、国内创新型康复辅助器具、康养产品和钛文旅产品,开展康复辅具的科普宣传,向市民提供康复养老、康养产品使用体验,通过提供康复辅具配备咨询、国际和国内先进康复辅具器械引入,康复辅具维护(维修、清洁消毒)等服务,建立康复辅具租赁配置服务体系,展示康复辅具与养老、助残、康复服务融合发展的示范模式。项目的签约,标志着攀枝花康复辅助器具展示体验中心建设的正式启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