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召开第十一届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3-01 阅读次数:

      为确保我区换届选举工作平稳有序推进,2月25日,区政府副区长郭建勋主持召开了西区第十一届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李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纪委监委机关、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区卫健局等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区民政和扶贫开发局局长余军传达了全市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调度会会议精神,汇报了西区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格里坪镇、各街道汇报了村、社区换届选举前期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

  郭建勋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包片领导、部门要到村、社区选举现场进行督导,确保选举一次性成功;二是严格把控细节,对选举的时间、地点、人员等方面要统筹安排,精心组织,确保选举不出纰漏;三是要聚焦疫情风险防范,针对选举现场人员杂、人流大等特点,做到及时响应、防控到位。

  李彬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全面实现“一肩挑”目标;二是要严格把控思想动态,深入细致做好思想工作;三是要加大对新班子候选人的宣传力度,提升群众对候选人的认知;四是要积极回应群众关注的问题,争取群众对换届选举工作的支持;五是要严格把好选举程序关,确保高参选率、高得票率;六是要进一步抓好维稳,对一些肆意阻挠、干扰、破坏换届选举工作的违法行为坚决予以打击,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