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民政和扶贫开发局召开新年廉洁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1-03-01 阅读次数:

     2月26日上午,为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西区民政和扶贫开发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龙勇同志在全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杜建岑同志在中共攀枝花市西区纪委第十届十届六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攀枝花市西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随后,局党组书记余军同志以《新年廉洁第一课》为题,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廉政党课。

  余军强调,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振奋精神、砥砺前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二是要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以严实的作风开展组织生活,进一步健全完善内部管理制度,不断强化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的意识,建立科学有效的工作推进机制,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三是要鼓足干劲、勇于担当,认真做好村(居)两委换届选举、殡葬改革、城乡社区治理试点等重点工作,全力推进民政和扶贫开发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