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政府副区长吴伟督导格里坪镇森林防火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4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林业局

  3月2日晚上,区政府副区长吴伟督导格里坪镇森林防火工作。区应急管理局、区林业局相关人员陪同督导。

  吴伟到格里坪镇人民政府夜查暗访,突击检查了格里坪镇森林防火责任制落实、值班值守、领导带班等工作开展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组织商讨下一阶段防火工作,对巡山护林、火源管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吴伟强调,要扎实落实森林防火责任和措施,真正做好森林防火基础工作。一是巡山管控方面,要督促指导巡山护林员和志愿巡护队员真正履行好巡山护林职责,督促检查站值守人员履行好防火检查职责,及时报告和科学处置火灾风险隐患,加强野外火源管理,严管进山人员和进山火源。二是森林防火宣传教育方面,要强化宣传引导,多方式、多形式加强森林防火宣传教育和警示教育,真正提高群众的森林防火思想意识和重视程度。三是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方面,要进一步强化森林防火各项措施,加强对尖山、西佛山、苏保区等重点区域的火灾风险隐患排查,加强“五类人员”及放牧人员的动态管理,严格管控林区动火施工,坚决杜绝各类火灾风险隐患,确保森林资源安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