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以案为戒 警钟长鸣

发布时间:2021-01-28 阅读次数:

  按照西区纪委办公室《关于认真组织学习警示教育读本<忏悔实录Ⅸ>的通知》精神,区统计局迅速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在1月21日下午认真学习了警示教育读本《忏悔实录Ⅸ》,以此为契机敲响2021年度第一声警钟,大力构建新一年度警示教育常抓不懈、持续深入、有序有力的良好工作格局。

  细读案例,惋惜之余,警示在心。通过对反面典型案例的深入剖析学习,全局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所有违法行为都是从违纪开始的,不守小节、不守规矩,终将突破纪律的底线、国法的防线。只有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经常反躬自省,以谨慎之心对待权力,淡泊之心对待名利,警惕之心对待诱惑,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才能真正做到清正廉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