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攀枝花市十三中小学校举行“同心圆·华心教育情暖童心”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7 阅读次数:

  2021年1月11日上午,攀枝花市十三中小学校举行了“同心圆·华心教育情暖童心”公益活动,此次活动由攀枝花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攀枝花市东区华心教育培训学校、攀枝花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西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攀枝花市十三中小学校承办。

  在捐赠仪式上,华心教育和志愿者共同筹资3.14万元,为市十三中小学生解决上半学期营养加餐问题。随后,市十三中小的孩子们向捐赠方表示感谢,全体学生表演了手语操《感恩的心》和《听我说谢谢您》;4位学生代表朗诵了诗歌《您的爱是我飞翔的翅膀》;孩子们向捐赠方赠送自己亲手制作的礼物。

  仪式结束后,攀枝花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华心教育领导走访慰问了困难家庭学生,向他们发放慰问品,并鼓励孩子们要自强不息、发愤图强,珍惜学习的机会,努力用知识改变命运,以更加优秀的品格和更加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