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第一幼儿园举办“龙舞阳光·溢彩童年”迎新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01-27 阅读次数:

  为强化幼儿热爱运动、团结协作的意识,近日,西区第一幼儿园举办了“龙舞阳光·溢彩童年”迎新运动会。

  幼儿们排成整齐的方队,踏着激昂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进入运动场,拉开了迎新运动会的序幕。首先,园长发表讲话,并宣布运动会开幕,她说:“运动会的开展有助于孩子们锻炼身体,培养大家的合作意识。希望孩子们爱上运动,在运动中收获健康和快乐。”然后,各班级依次展示才艺,技能满满的艺术体操、活泼动感的花式篮球、形式新颖的团体操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将迎新运动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各班级分时、分段、分场地开展了运动游戏环节,在“趣味体能大比拼”“小勇士探索乐园”“花城勇士大闯关”等趣味横生的游戏中,孩子们时而躲藏、时而奔跑,玩得不亦乐乎、酣畅淋漓。    

  此次迎新运动会的开展,让孩子们在游戏中体验快乐,在快乐中收获成长,意义非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