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市十二中(市艺体中学)召开高一年级体训生期末训练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01-27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总结经验、提升成绩,1月21日下午,市十二中召开了高一年级体训生期末训练总结会,副校长张海兵和体训教师黄强、孙春华参加会议。

  首先,孙春华老师向高一年级全体体训生分析了体训测试成绩,并叮嘱同学们要认真听从老师的训练安排,以平常心对待训练和考试,积极改进提高,主动查漏补缺,争取下次体测取得更好的成绩。随后,黄强老师强调了体训生文化学习的重要性,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要求全体学生要加强文化提分意识,从高一抓起,加强自律,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利用好寒假时间提高文化成绩。最后,张海兵副校长对成绩优秀和进步较大的同学进行了表扬,并对寒假训练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奋力拼搏的精神,努力提升自己。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