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市十二中(市艺体中学) 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

发布时间:2021-01-27 阅读次数:

  2021年1月18日,市十二中利用主题班会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织密织牢学生的疫情防护保护网。

  在主题班会上,班主任给学生详细讲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认真叮嘱学生养成良好的健康行为习惯,同时呼吁学生春节期间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不聚集、不扎堆。通过宣传讲解,学生们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也对日常生活中如何做好个人卫生、如何有效自我防护有了更加准确的掌握。

  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主题班会再次敲响了防疫警钟,提醒广大学生疫情还未结束,需要时刻保持警醒,赢取疫情防控最后胜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