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强素质 提能力

——区教育和体育局开展安保人员综合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21-01-27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校园保安的职业技能水平,提高区属各校园的治安防范能力,实现校园安保人员规范化管理,更好地守护校园安全,1月17日,区教育和体育局联合市公安局西区分局开展了“西区校园安保人员业务能力培训”活动,辖区各民办幼儿园、民办教育机构专(兼)职安保人员共计34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上午的实操培训中,市公安局西区分局特警大队黄勇副大队长对安保器械使用、防暴处突应急处置等方面进行培训。下午,爱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马强经理从保安职业道德、礼仪知识、门卫值守制度、技能要求、大型活动要求和巡逻基本常识、巡逻服务内容、人群聚集场所常识等方面进行了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西区民办幼儿园和民办教育培训机构保安人员的法律、法规和法纪意识,帮助了安保人员进一步掌握安保器材的使用方法,提升了保安人员应对突发事件的应对和处置能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