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检查防灭火工作 指出问题提出要求

发布时间:2020-11-25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为督促河门口公园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进、区司法局局长杜治勇一行到公园检查了森林草原防灭火开展情况,并提出相关要求。

在检查过程中两位领导指出目前公园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存在的问题:一是园内电线老化情况严重,存在乱牵乱挂现象;二是三角梅花海内缺少严禁烟火的标识标牌。

在公园会议室召开会议中,两位领导提出:森林草原防灭火是今年年末至明年中期的重点工作,河门口公园更是森林草原防灭火的重点区域,因此公园所有的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警惕,把森林草原防灭火放在心上、记在脑中、落实在行动上,及时查漏补缺,为辖区居民打造一个安全的游玩场所。

下一步,河门口公园将就此次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及时整改,并进一步强化相关工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