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格里坪特色产业园区构美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0-09-24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质量,推进“两个覆盖”提质扩面,园区党工委扎实开展非公企业“两个覆盖”攻坚行动,近日,格里坪特色产业园区构美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正式成立。

  该公司党支部书记张付荣表示,党支部将在上级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为支部开展工作创造条件,在非公企业党组织中树立标杆;要创新性地开展党建工作,抓住党建与业务工作的结合点,做到组织活动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功能作用,注重围绕公司生产经营,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联系群众、团结群众、带领群众,不断增强党建工作的活力和实效性,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据悉,攀枝花构美科技有限公司二期石灰竖窑工程,于2019年8月开始建设,4个竖窑均已点火试生产。已投产的30万吨氧化钙生产线和年处理200万吨原矿的破碎生产线,是目前攀西地区较大的现代化石灰石加工生产线,该生产线拥有目前国内先进的竖窑技术和节能环保技术,具有自动化程度高、环保标准高、利用系数高、产品质量高、单位产品能耗低等优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