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司法局开展第九次“党员学习日”暨致敬白衣天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4 阅读次数:

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抗疫大战中涌现出了无数的平民英雄,为向这次抗疫斗争中作出重大贡献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致敬,911日下午,区司法局组织开展了第九次“党员学习日”暨致敬白衣天使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回顾了抗疫期间所闻所见的感动瞬间,面对突如其来的严重疫情,广大医务人员白衣为甲、逆行出征,舍生忘死挽救生命,我们要永远记住这群最美的天使。会上集中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市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龙勇同志在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区委十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习近平有关重要论述摘编》部分内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总则、《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关于临聘人员王冀违反工作纪律等相关问题的通报等内容。观看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被托起的幸福》。

当天还为两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献上“生日贺卡”,让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祝福。两位党员分享了自己入党历程以及这么多年的成长经历,通过分享与回顾,提醒党员不忘入党初心,不忘岗位职责,不忘服务宗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