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庆祝建党99周年五个“一”活动引领统计工作崭新发展

发布时间:2020-07-06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统计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结合“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安排,区统计局在“七一”来临之际,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一次主题党日。围绕“三线文化周”宣传工作,在建党日来临之际,局党支部组织全局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攀枝花中国三线博物馆,接受了“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勇于创新、团结协作”的“三线精神”的洗礼。二是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在参观三线博物馆的庄严氛围中,全体党员 “重温入党誓词”,鞭策大家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激励自己。三是进行一次走访慰问。为充分体现区委区政府对辖区党员的关怀和爱护,局党支部到帮扶矿建社区开展困难党员走访慰问活动,困难党员们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余热,传递社会正能量。四是组织一次学习讨论。以党员学习日和“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为契机,认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全局党员开展了一次专题大讨论。五是宣传一次先进典型。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高度重视我局10名参加防疫人员先进事迹申报及宣传工作,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 。

  通过此次主题系列活动,坚定了全体党员干部传承和弘扬“三线精神”的信念和决心,激发了干事创业的责任和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恪尽职守,不负韶华,继续奋斗,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西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